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与子信科技创新研究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数量:

 

20201010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苏州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丁一兵教授、院长助理吴波主任,江苏子信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先生、总经理温海燕女士、经理李哲先生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吉林经济学院副院长丁一兵在仪式上致表示,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设立,是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项目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是MEM专业学位实践培养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将全力支持实践基地在MEM专业学位项目上的各项工作;并祝愿双方合作以及MEM项目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子信科技创新研究院董事长李勇先生对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勇表示苏州是华东地区经济体量较大的城市之一,发展动力充足,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在社会企事业单位中有大量的潜在需求。子信科技创新研究院自2004年发展至今,做为国内考研通APP的开发商,在专业学位硕士实践培养领域经验丰富、基础扎实,和国内多所高校有着良好与源远流长的合作基础。

李勇董事长表示子信科技创新研究院将积极配合做好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专业学位项目各项实践教学工作,为打造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的优质口碑和知名度奠定坚实的基础,也热烈欢迎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领导随时来苏州实践基地视察指导。


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