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花期如梦 心动经城——经济学院2018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数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舒缓疫情期居家学习压力,加强集体意识。经济学院2018级于年5月10-20日开展了“花期如梦,心动经城”系列线上活动。2018级辅导员赵容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开展,以“云”组织、“云”评审方式进行。活动分为“我爱记歌曲”、“词语猜猜看”、“电子竞技”、“知识竞赛”、“摄影比赛”、“视频创作”、“才艺展示”、“蔬菜水果拼盘”共八项比赛,每一项比赛均由不同班级委员分工组织。活动设置从课余生活出发,内容涵盖音乐、摄影、电竞、特长爱好、生活常识、厨艺展示等多个方面,深受同学们喜爱,年级参与率为87%。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既展示了个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品质的追求,又在集体项目中展示了团队精神。


“花期如梦 心动经城”系列活动,班级干部做到了“自发起”、“自组织”、“自管理”,充分展现了班级委员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让同学们享受比赛、乐在其中。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管理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班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