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举办“吉林大学锐臻教育奖学金、奖教金”捐赠仪式暨“经纬”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坛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量:

    1111日上午830分,“吉林大学锐臻教育奖学金、奖教金”捐赠仪式暨“经纬”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坛在经信教学楼F3阶梯教室举行。锐臻教育集团董事长孙志远、锐臻教育长春总经理葛琦、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柏岩主持。


首先,赵勇书记在致辞中向锐臻教育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奖学金、奖教金的设立有助于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的发展和完善,有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而后,孙志远董事长致辞,他表示锐臻教育向经济学院定向捐赠50万元奖学金、奖教金,并指出此次捐赠是锐臻教育回馈社会的具体展现,也是集团育人树人宗旨的有益实践,希望锐臻教育与吉林大学不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随后,葛琦经理代表锐臻教育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仲金老师颁发了捐赠支票,赵书记代表学院为孙董事长颁发了捐赠纪念牌。



捐赠仪式后,学院举办了主题“我的创业之路”的“经纬”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坛。孙志远作为主讲嘉宾从大学职场创业三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介绍了财经行业的现状、本人的求职经历和职场经验、并讲述了创业成功与失败的要素,讲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