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经纬”青年领导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量:

117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经纬”青年领导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第三教学楼第十四阶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班委会成员、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大会正式开始。刘晋禹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团学组织优秀学生干部授予决定”,田仲金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刘柏岩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赵书记解读了《“经纬”青年领导力提升计划》的相关内容,“计划”分为理论学习、实习实践、行政职业能力培训、大型会议与活动组织、学生活动项目大赛等内容,目的是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同时,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有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的具体要求。


经济学院制定《“经纬”青年领导力培养计划》是为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态度、领导能力、判断和决策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精神,培养政治信仰坚定、素质过硬的学生青年骨干。今后,经济学院将陆续开展学生骨干培训工作,将计划的育人效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