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教授到横琴金融研究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量:

2019116日,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教授到研究院指导工作,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顾旭东处长、博士后办公室贾丽华主任等随行。

蔡立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科研、办公环境,并与在研究院工作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之后,研究院黄云础副院长、邵学峰教授等就近一年的科研工作向蔡副校长做了汇报。

蔡立东副校长对研究院在短短不到一年期间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就后续工作做出了指导,主要包括:第一,研究院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应充分发挥吉林大学的学术优势,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把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做大做好,为横琴新区服务、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及深化改革开放建言献策。第二,研究院应及时总结经验,努力形成在校内可复制推广的成熟案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也一定会对研究院工作予以大力支持。第三,研究院应加强基础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治理机制,努力保持和推动研究院的可持续长期发展。第四,不断探索新机制,鼓励在研究院工作的老师和研究人员一鱼两吃,即在科研成果方面既可以满足横琴新区地方需要,又能努力产生高水平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

蔡副校长一行与研究院师生还就感兴趣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