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合隆镇陈家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数量:

为教工党员开拓眼界、增进交流、加强学习,丰富教工党员组织生活,学院党委结合即将在全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201996日组织教工党员到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期一天,教工党员在治安部主任王洪伟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合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普实验基地、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陈家店村集中居住社区,观看了陈家店村发展历程的视频宣传片,聆听了陈家店村发展环节的详细介绍。

本次参观学习,让学院的教工党员耳目一新,被东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模式和进步速度所震惊。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找机会与陈家店村开展积极合作,为陈家店村经济再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陈家店村以社会主义社区建设为总抓手,繁荣经济,富居裕民,率先在东北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后受到了国家、省和市有关部门的表彰,曾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农村党建星级村党组织等荣誉;被命名为全国优秀居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国家科技部科技示范村、长春市建设示范社区和全国创建文明先进社区等。

 

  • 附件【13用.jpg】已下载
  • 附件【9用.jpg】已下载
  • 附件【7用.jpg】已下载
  • 附件【2用.jpg】已下载
  • 附件【12用.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