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工会举行“与共和国齐成长 与新时代共奋进”春夏游净月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量:

 

2019616日上午,经济学院工会举行以“与共和国齐成长 与新时代共奋进”为主题的春夏游净月健康徒步活动,共3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夏日的早晨,微风习习,清爽宜人。早上七点四十分,部分老师在东荣大厦楼下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净月潭西门。在净月潭入口与自行前往的教师会合后,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开始愉快的徒步之旅。为达到运动目的和确保行走安全,行走分为快、慢两个团队。大家结伴而行,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将近三个小时的徒步行走,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大家都精神满满。

此次春夏游净月徒步活动,增强了经济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使经济学院教职工能以愉悦的心情、充沛的精力投入教学和科研及管理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