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为退休教工举行荣休仪式暨武汉大学调研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数量:

610,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东荣大厦802党建活动室组织茶话会,为支部党员王德延同志举行荣休仪式,同时分享到武汉大学调研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波主持,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工系统人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会议伊始,行政党支部为王德延同志举办了荣休仪式。王德延同志讲述了他在经济学院实验室32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表示即使告别了工作岗位,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回忆与王德延同志相处的点滴过往,同时对王德延同志32年来对经济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表示要学习他在经济学院坚守工作岗位的态度和不断学习的精神。最后,副院长秦川给王德延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品。

    荣休仪式后,支部党员、科研办公室主任张坤同志分享了去武汉大学调研的心得体会,吴波书记做了补充发言。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加深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整体了解,学习其举办大型国际会议的经验,为我院今年9月举办世界经济学院年会做会前准备。此次调研经验交流活动为我院带回了新的发展和管理理念,为我院举办国际会议和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