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美国肯塔基大学 Sayed(Mehdi) Saghaian教授应邀来我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量:

523日上午,美国肯塔基大学Sayed(Mehdi) Saghaian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Scientific Research Methodology & Scientific Journal Publication and Conference Presentation”的讲座。讲座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丁一兵教授主持,经济学院八十余名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讲座。


Saghaian教授首先从多个方面向我们讲述了科研论文写作的基本框架和方法,并对标题、摘要、引言、文献综述、模型构建、数据描述、结论以及参考文献等部分进行了更加详细的阐述,其次对论文写作的学术性语言进行了讲述。让同学们对科研论文的写作有了一个更加完整的认识。最后,Saghaian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发表的期刊范围、发表过程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Saghaian教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经济学院副院长丁一兵教授代表学院感谢了Saghaian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并对于Saghaian教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