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数量:

2019123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密教授、院长李晓教授代表学院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教师。史本叶副院长,秦川副院长,张倩副书记,赵勇副书记,吴波主任,于洋老师也一同参与走访。

陈密书记、李晓院长一行首先慰问了詹连富老师遗属,追思了詹老师关爱学生的高尚情操,感谢詹老师家人及弟子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詹老师爱人付老师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随后又来到李森林、祁忠武、孔经纬几位老先生家中,与老先生们话家常,亲切询问了几位老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老先生们虽已高龄,但精神矍铄、老有所乐、生活幸福,且几位老先生坚持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学院、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孔经纬老师,在90岁高龄时完成手写书稿十余万字,现已准备出版发行,这种退而不休、执笔不辍的精神令大家十分感动。

交谈中,班子成员也向老教师们汇报了目前学院的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陈密书记、李晓院长强调不仅要关心、照顾好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还要多与老教师们联系,鼓励老教师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发挥余热,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大家纷纷祝福老先生们身体康健、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