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组到经济学院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数量:


201914日下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处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顾旭东、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隋海娇、党委组织部段然一行4人到经济学院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检查。院党委书记陈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行政副院长秦川,党办主任赵鸿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旭东处长主持。

顾旭东处长首先说明了本次基层党建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与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此次基层党建工作的检查内容和形式。

之后,陈密书记汇报了经济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特别着重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并与党员领导干部、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学生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22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最后,顾旭东处长代表检查组向学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反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保持特点、落实反馈意见,及时整改,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