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组织委员会和基层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2018122513:00,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李晓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陈密同志以《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全面发展》为主题作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四年来的工作,并制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陈密同志表示,四年来,学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党建、学科、师资、培养、科研、外事、行政管理、校友等各项工作的协调建设,各方面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学院发展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势头。未来,学院将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中心目标,致力于内涵提升,强学科、强人才、强团队、强成果、强服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大会还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倩同志作的《中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中提到,学院纪委工作切实贯彻和落实中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部署,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发展工作,全面履职、服务大局,切实履行纪委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未来,学院的纪委工作将继续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经研究决定,委托张倩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委托陈密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国际歌》的乐曲中圆满闭幕。

    会后,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倩同志为纪委书记。之后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密同志为党委书记,张倩、赵勇两位同志为党委副书记。